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的一年了~

2009年了...好快哦...我今年是JR2C的一份子,蛮开心的...
成功进到了吉他组,希望自己能够学好它...
今年,我想自己能过得充实一点...
再也不是那个要做什么就能做的女孩了...
有时候,难免会情绪化一点,不过这是我的特征嘛~^^
交到了很多朋友,很开心...
相处得还蛮不错的,愿能这样维持下去...
今年有好多东西要去实行,不过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1 comment:

zheechien said...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 ;▒ 牛 转 乾 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