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仔仔~

最近...
剪了头发....
短...
结果...
去学校时....
一直被人以为....
我要当tb....
==....
暖他们....
还一直叫我"仔仔""boyboy"....
haizz....
该说什么好呢....
只想说....
不要再叫我"帅哥"了....
好吗....
-_-'''






p/s: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啦~~只是写爽而已~

1 comment:

颖甄 said...

哈哈
lui lui!!
老豆很久没来了阿
你最近假期过得怎样阿
同班两年现在要分开了啦

幸亏有仪玲陪我呢
嗯 以后继续加油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