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讨厌这样的结果

刚去看了某某网页
一个朋友贴了一些东西
在补习班时
我就发现到有点不对劲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也知道这东西是不能信的
但是看到时我的反应就是莫名的无奈
原来 我是不被信任的
我知道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但至少
在我们还是朋友的那段期间
我是真心对待他的
我承认
有时候我忍受不了他时
我的确会去和欣颖他们抱怨
但我没有到虚伪那种程度好吗
可能他贴出来只是单纯的想分享
可是在我眼里
我看到的却不是
看来
之前所作的挽留
对他来说已经是没用了的
没想到
3年的友谊
是那么的脆弱
希望
是我想太多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