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重来。。。

海风在我耳边柔柔的吹着 在我身边的你
头放在了我的肩上 看着你的睡相
忍不住地用手 轻轻的抚摸你的脸颊。。。
亲爱的 当你醒来时 我早已到另一个国度去了
爱哭的你 绝对不许为我掉一颗泪哦
还记得我和你的记忆相册吗 我把它放在你的床底下了
有空记得那来看看。。。
海浪来迎接我了 脚不由自主的走向了它
天灰灰的 手冷冷的
老天在低吼着 不过我再也不会回头了。。。
细沙将我的身躯侵蚀 浪花让我迷失
紧握着的手 终于放弃了
放开它 有种说不出的无奈
难道是因为 我还不想离开。。。
但这一切 无法再重来
我只能奢求 那个傻瓜
不要再继续等待 因为我 不会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