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诗~

不知为什么...在这一年里,我突然变得爱写诗了...甚至是歌词...也许,我真的还没忘记那段回忆吧...从前,唱歌对我来说,并不是只有开着口,发出声音那么简单.........我记得,那年的我们尝试过许多关于音乐的事,我们都经历过...那段过去对我来说,我是绝对忘不了的...虽然,我的嘴上一直抱怨、批评,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爱上写诗,使我出乎意外的事...应该说是没想过会以文字来表达吧......但我现在突然有一种感觉,觉得我爱上了写诗,把文字写出来,喜欢写诗时候的那种感觉...通过诗,我能表达我的喜怒哀乐,我很喜欢这种feel...现在的我疯狂的爱上了文字,写作,在未来,我希望能把我的诗,和音乐融入在一起,让自己能同时的,把最爱的两个爱好,同时表现出来... (但我必须声明,我写的并不是我的生活经历,至少不是全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