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想。念

放弃 不表示我不爱你
因为握紧 可能会让你 觉得快要窒息
这一切将会重新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都必须 再一次的 放纵自己
让从前的那些记忆 都迎风而去。。。
我的心 还是会随着你
开心与伤心 现在与过去
我都会一样地 跟随你
不过你放心 这些并不会因此而改变结局
我只是想 让我的回忆 重新整理。。。
可是 我的心 为何还是会为你跳个不停
也许 是因为 我还放不下你
你的身影 你的呼吸 你的声音
我是那么的不想忘记
但我还是决定 要让你离去。。。
不需任何理由 不许任何原因
我自己明白 我自己理解
只有一个理由 那就是 我想你。。。

No comments: